今天看完這支影片之後,才知道我在竹科時開竅所信仰的就是共濟會所提倡的自然神論,我妹妹是虔誠的基督教徒,也曾帶我受洗,但是當時我回答"我相信有一個唯一的造物主,神,但是教會是人類所創的,所以我相信無論在何時何地,不一定要有教堂,在山林,原野,只要心中信主,就可以了"這啟蒙於我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影片,原來當時這些偉大的科學家和哲學家曾經辯論過一世紀,因此這個理論我也是深深認同的.......

另外這部片子有說共濟會的部分高級成員也是光明會的成員,但是光明會卻信奉著所謂著墮落天使路西法(撒旦)和666的數字呢?....

我在2006當時離開竹科回到台北時,曾思考過,為何這個世界是神所創造的,但是卻是撒旦所掌管的?當時我有一陣子可以感覺路西法逐漸的由地獄慢慢的爬回這個世界......也認為經過這麼久造物主或許已經赦免了掌控世界的撒旦........撒旦如何成為這個世界的神 ( 哥林多後書 4:4)?

其實這部分根據我的理解是如此的,所有的人性,包括金錢,名利,知識,酒色財氣,享樂,憤怒,忌妒,自私等七宗罪,都是人的原罪,但神也給了愛(包括戀人,親情,友情和博愛)和希望,另外神也給了人自由選擇的權利,創世紀的故事:自由選擇三原則,無論好壞都由人類自己承擔後果,因此神只開創和給選擇機會,但是撒旦卻是掌管人類所有的發展,知識,成就,財富,生命和人性,當然也包含黑暗的陰險,狡詐和殘忍,愛慾等負面情緒.....

這你就可以體會光明會為什麼會崇拜路西法,因為知識,能力,創意,機會,壽命,秩序,神通,預言,天賦都是這些人渴求的,但是為了維持正負能量的平衡,因此得付出相對的負面能量,如戰爭,疾病,苦難,飢荒,或仇恨和殺戮......光明會的目標就是想要創造世界新秩序,造成犧牲和苦難,讓人類更加的有信仰(請注意你會選擇的是不給幫助但給你機會和選擇的造物主還是給你一切的撒旦?)...並最後靠人類的聰明才智在撒旦的社會中自我管理過上好日子,也就是光明會也有其光明和黑暗的一面,為了光明的目標可以採用黑暗的手段.......

而真正的基督徒則是信奉神給的教誨,努力的行基督,博愛,救人,守教義,盡量靠近造物主,少用到撒旦的恩典(請注意繁衍和性愛,教育和食物,娛樂等也都是),故人類無論在造物主或撒旦面前都是有罪的,因為能量和福分有正有負,要維持一些人的幸福必定有另外一些人會遭遇困厄,因此有些人想長生,日後就必定有生物短命,這是為什麼各種宗教的修行都要我們人要做工,付出,和受困難,如同佛教和一貫道的勸人吃素少殺生,尊敬天地君親師,天主教的神職人員,一些有神通的人或算命的人要堅守困厄或損失一些的福分和自由......富人為何要行善,除了同理心和愛心之外,就是因為福份和災禍,正負能量是對等的,因此白的力量越強黑的力量也越強,而人類就是造物主和撒旦的試煉器,未來一切都由人類自己選.....

接下來談一下我這幾年修練的體認........

1.神目前給予了幾個未來人類選擇的可能道路

   a. 佛陀 - 顯示人類透過修行可以提升靈性到靠近神的境界(或許是提升到更高次元-可能是所謂的西方極樂世界,或沒有物質一切無的精神世界但可以幻化一切),但會受到各種的考驗,包含魔羅(撒旦)最後後的試煉........

   b. 基督 - 奉獻付出,要基督徒等教徒完全信主,依循教義,等待大審判,由神來決定最後的出路,要上天堂或下地獄

   c. 路西法 - 也就是和撒旦談妥交易,由人類菁英來自主管理人類,製造和管理所有的光明和黑暗的世界並考核和維持平衡,或利用AI,機器,生物基因,創造出新的世界

   d. 老,莊,烏托邦 - 無為法自然,運用現行的大自然法則而過自然純樸的生活.......這是人類選擇的另一條道路,覺得和萬物一樣平等

2. 造物主屬於渾沌(灰),但同時又分出黑與白(正能量與負能量)兩股力量,黑就是所有色彩的總和也是包羅萬象的物質情感總和,白則是無任何色彩和空無的精神和靈性的世界,而渾沌又可以轉成奇點或如耶穌和佛陀轉生到物質世界變成救世主或天才,或在虛無的宇宙中開創新的宇宙時空,因此撒旦就是黑的代表,也是物質世界管理的王,白則是天使或意識體精神體的存在,因此人類有獸性(黑)也有靈性(白)的一面,請注意無論是造物主又或黑與白或到人世間的救世主,其實都是身分可以互相轉換的,因為造物主隨時可以降階附身到某一個角色,只不過時間可能有長有短.......黑與白也可能隨時在不同的時空和宇宙就互換角色,如同太極圖,因此這個世界的一切其實都是無常的.......你所追求的神通或神蹟都可能隨時不見而接受考驗(換句話說你也可以說可能是個設好的局)

3. 如果對於造物主來說,時間,重力和三維物質,精神等都是一個維度的話,那平行宇宙,或過去歷史的角色,都可能類似於一個avatar,當你肉體消滅時,只剩下靈體或自己的修練和可以存在的次元和能量選擇不同的宇宙時空執行不同的玩家角色和程序而進去體驗,因你你也有可能變成某個平行宇宙的川普,或耶穌或希特勒或佛陀,偉大的發明家,歌星,或nobody......也可能變成植物,微生物,或病毒,因此整個宇宙就是一個超大的多工執行緒的量子電腦,每個人都會扮演不同的角色但最後結局也都不同......所以One for all, all for one,每個人都可以是任何人(角色)只是在不同的時空和地點,端看你的選擇

而現在人類是否會變成另一個人類創造世界的神!?等未來你自己的人生旅途去體驗......good luck!!..........嗯50知天命,這是我的答案卷,希望可以給大家一點啟發來選擇自己未來的道路.........

有興趣的有緣人可以參閱我之前的其他文章

超自然 - TS對於自我與宇宙的異想(下一步的小說題材和宗教觀)

宇宙與超自然 - 霍金輻射與黑洞蒸發論+TS的修行體認

宗教超自然 - 你思考過在人生的意義嗎?

哲學 - 人類發展的歸宿與進化的選擇

修道 - 為何靈修(靜坐冥想)的重要!!

修道體悟 - 人類追求長生不老是錯誤的演化方向

道之探討 - 人是有原罪的嗎?該怎麼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黃增勳) 的頭像
    T.S.(黃增勳)

    TS的野獸派部落格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