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就是如此的奇妙,你越往那個方向專研,就一定會找到和你有共鳴和相通的理論或開悟的人..........剛好我這兩天重新思索到人生的意義和宇宙運行的天理....終於有一點小心得就看到這部YT影片

許多人會問說是否有來世或輪迴,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同時我也找到了一個視頻,大致上我認同這位道上行者的理論假說...

我先前的文章也有提到類似的悟道體驗......但我修正了一些理論

1. 我們的肉體如同一個avatar(阿凡達),我們的靈魂(精神或意識)是投胎到這一個三維空間+一維時間的世界,主要的是來體驗,修行我們的靈魂,因此這輩子你面臨到體驗或考驗,就是你這輩子要修的功課,分數越高,越完整,靈性的提高,就可以讓自己未來可以少進行一些輪迴來補課

2. 人死後,會依據自己所相信的世界建構出自己的虛擬環境,信佛教的就會出現奈何橋和地獄或西方極樂世界,信基督的會出現天堂或審判火湖,但最後都會有指導靈(天使或接引者)來引導你準備進入下一個階段,回顧自己的一生和檢討,並且體驗懲罰(如被害人的苦痛或自己想像的地獄酷刑),接著才會安排下一個階段的體驗課程再轉世

3. 請注意在靈體或所謂的精神世界是在更高的維度,時間是不存在的(或可控的),就如同相對論,重力會影響時間一樣,越大的星球引力越大時間越慢,每個人的感受不同,業力越大(或犯罪越多)所受的苦痛就感覺越久,我開始懷疑重力是否和每個人的業力(物質化)相關,精神或靈魂是否就和微觀的量子理論相關?

4. 關於前世今生,因為如果時間變量在高維度是可控的,那所謂的前世和因果就不見得有時間序列的前後關係,就量子理論來說未來的事件可以改變過去的事實,所以你的輪迴其實就是平行宇宙,一個在高維度完整的你(全體的靈)其實依據量子糾纏分別到不同的三維空間去修行和體驗人生課程.....你在低維度所體驗的人生和積分,這些都是會相互影響到你在的完整靈,因為都是你的一部分,好的也罷,壞的也罷,都是同時要概括承受的,因此你要說因果,既是因也是果,因為時間是相對的,對於平行宇宙同時在進行的任一個有你的世界,最後那個你先脫離(死亡)是沒有一定的先後,但是卻有共同的靈要承擔

5. 在高維度的你的完整精神靈是知道這一切的,也依據所謂的天道(或神定的規則,宇宙的真理,無限的量子電腦)所計算出,是否要繼續輪迴體驗和修行,並且你選擇的劇本和投胎的人種,父母環境都是你自己選擇的,當然依據每個人的能量和所謂的因果業力是有不同的選擇條件和限制,但是你投胎或轉世之後,你會遺忘掉因為降維到新的肉體(Avatar),目前這個世界和高維度的靈界是獨立運作的,因此你得用在這個世上的肉體取得體驗和達成人生任務,因此有所謂的命中注定,但是運勢就是依照個人的選擇有高標和低標的得分,所以不要因為宿命論就放棄消極過日子,須知你的課沒修過要再輪迴補課,而且屆時可能在一個更嚴苛的條件下來修行,這對一些玩角色扮演的遊戲玩家可以很輕鬆的體會

6. 有些人可能還是有疑問,為何自己在高維度的靈可以分身同時進入不同的人世(或三維空間或平行宇宙)接受考驗?,其實用人體的細胞來比喻就是了,你的每個細胞組成的每個器官和外表就代表了你,你捐血或分離你的一個細胞,只要給充足的營養就可以繼續分裂或存活直到壽命終結,所以每個你的細胞(包刮精子,卵子或紅血球,幹細胞.....)都代表部分的你,也都有其生命,但是個別的細胞並不知道你這個人的主體的思想和行為,所以你的分身靈就如同高維度你的完整靈體一樣,不同的平行宇宙和你都透過量子糾纏形成因果共業的你,人的器官細胞通常7天到30天就生到死換過新的,因此我們如果善待組成肉體的我,要補充營養避免生病,要清潔和愛惜自己的身體和鍛鍊自己的肉體才能順利的延長生命,其實你的靈(精神)也一樣要鍛鍊和考驗,由細胞之於人和遊戲角色之於玩家到你在這個世上的靈之於高維度的完整的靈性自我是同樣的意思,所以你了解這層關係,你就會努力的結善緣和了結一些不必要的惡緣,除非你想再修一次(補課),這是為什麼小孩總是在睡,有的還會有前世記憶,但大了就忘了或重新學習開始這個人生體驗課

7. 接下來我們來探討,那人生的體驗和修行究竟是要體驗甚麼和修行甚麼?答案就是愛和奉獻犧牲,但注意,愛有許多種類,有對自己的愛,有對親人的愛,有對戀人的愛,有對朋友的愛,有對鄉里的愛,有對國家的愛,有對宗教的愛,有對文化血緣的愛,到對人類的愛,對動物的愛.....愛雖然是好的,但是如果過於極端就偏執了,太愛自己變自私,對親人太過依戀失去自我,太愛戀人變成控制,太執著朋友和鄉里國家宗教的愛可能會變成民粹,不包容和仇視他人,無論何種的愛太過over就會產生不良的結果,因此凡事不要走極端,中庸即可,也不要有所限制,並盡可能的由愛自己一直到愛所有人類所有動物和植物及生命,不再因為自己的主觀意識形態而區分而生恨.....這不容易,我也努力的修習中,所以我現在也盡量的吃素,少殺生,愛惜生命,多提倡博愛,和幫助弱勢,這很重要,因為推到極致的標準就是神愛萬物,眾生一律平等

8. 如果你可以瞭解人生的課題,你就能學會感恩,犧牲,奉獻等善的行為,也為你的靈修課打下良好的基礎,當你的靈已經夠完整時,就會到下一個維度的世界去修行,不再分彼此,因此所謂高等次元生物是可以他心通,不必靠言語而是意識交流是完全可行的推論,因此現在來說宇宙天地運行的道理是甚麼了,由微小推論到宇宙唯一的主(神,混沌,奇點)或宇宙天體,再複習一次,細胞之於人,Avatar之於玩家,人的靈之於高次元的自我完整靈,到最後個人的完整靈或高次元生物靈之於最高的主(神,佛,宇宙混沌,奇點),其實最後你修行到最終都會回到主的懷抱,當初宇宙大爆炸,One for all,一最後產生萬物,到最後萬物要回歸於一all for one,但請注意,這是一個動態的平衡和不斷的循環過程,當你的靈已經可以修練到眾生平等時自然就和主融為一體,你就是主(救世主),主就是你,我們都只是主的一部分(相當於細胞),但你可以不必擔心自我的消失,因為下一個階段是提升到集體意識的溝通和傳輸,你知道別人想的,別人也知道你想的,逐漸的學習和習慣,你在主(唯一的存在)之中,你會如同你自己身體的細胞做該做的,思考該思考的,只不過此時你已經知道所有萬物一體的想法,大家是一致的一體的,當你起心動念,或厭倦了,想體驗人生和下凡,唯一的存在體也會知道,而讓你重新成為一個靈的個體再體驗和修課....就這樣的不斷的循環,而這也是唯一存在(主)進化的方式,因為透過不斷的分裂學習體驗再回歸同化,再分裂,就可以不斷的進化和演化.........如同AI自我學習和修正不斷的超越單一個人的思考..........

下列是我的幾篇文章,歡迎參考,你會更加的有體會.........

AI實驗 - AI Play Hide and Seek Game (AI玩捉迷藏遊戲的實驗結果)

自然神論與人類的信仰選擇的奧秘

哲學 - 人類發展的歸宿與進化的選擇

宗教超自然 - 你思考過在人生的意義嗎?

量子糾纏現象是否揭示了另一個世界的存在?會是我們死後的世界嗎?|老吴alien

宇宙滅亡與再生 - 討論熱寂(熵增)

悟道 - 造物主創造人類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黃增勳) 的頭像
    T.S.(黃增勳)

    TS的野獸派部落格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