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東西越來越多,到處堆滿了書(小說,漫畫,電腦書,歷史書,科技雜誌.......),也堆滿了衣服和後背包,大哥說請印傭Eli去幫你整理,所以就開始了完整的整理計畫

1. 昨天先去買浴廁用品,在Eli和我的洗刷之下,浴室變的清爽乾淨,浴缸,馬桶,洗手槽亮晶晶,好像新買的一樣

2. 因為我的功能座椅真牛皮大沙發坐了將近15年,外皮已經磨破了,昨天特地請補外皮的工廠載去修,呼,沙發底座超重,我估計至少超過50公斤,我和師傅就由13樓搭電梯搬到貨車,好久沒這麼操了

3. 今天整理書房和衣服,我請Eli幫我整理衣服,我用抹布擦客廳的木地板和沙發,中午把一些箱盒和不要的後背袋及衣服拿去回收,順便也把早期的光碟和電池拿去7-11換錢......

4. 下午先把所有的背包和公事包,電腦包收到書房的上櫥櫃內,接下來跑去特力屋,買DIY書櫃和工具百寶箱,順便買了窗簾的掛鉤,先把被過去外租時被小孩拉斷的窗簾掛鉤重新換掉,接下來開始DIY組裝四個書櫃......剛開始抓不到要領,而且只有手轉起子,轉到腰痠,手臂算,手指酸,腳痠,總算在晚上8點前完成,開始整理我的精神糧食,放入書櫃,看樣子書櫃不太夠,準備明後天再去買三個來放書......

本來想等到房子重新裝修再來處理,可是過完年剛好處理了馬桶漏水的問題,所以就一次把家裡的一些小問題一次整理完,看一下逐漸整潔的環境,整個人也都精神起來了......明後天要去兩個單位談AI的專案生意機會,在這世界紛擾(疫情,貿易戰,民粹,氣候變遷,等問題),我能做的就是好好練功,把自己的環境和自己身體照顧好,修身修心,工作加減賺.......寫寫部落格,幫幫弱勢團體,多吃素,提升自己的靈性和精神生活,幫我的朋友,親人和世界禱告和念阿彌陀佛迴向福分給大家........祝大家平安順心健康....

IMG_3140

IMG_3141

IMG_3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