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在一位網友的心情分享上看到洪水來臨前的訊息,我今天早上起床上FB也看到昨天有播這個影片,也有上傳到youtube,所以我就花了一點時間看完李奧納多在追尋氣候變遷所產生的問題和各國努力的狀況,很棒的一部片子,訪問了很多大人物,讓我更加提醒我自己要愛地球,少浪費能源,邊看影片時我邊吃一個鐵金剛鳳梨酥和一杯無糖黑豆漿,然後洗個澡,此時快要9點半了,我就整理好今天要打太極拳的裝備,又到公司去了,今天主要的目的是看完部屬所記錄的issue log...並和顧問討論解決方案,同時回覆一些mail....沒想到我今天上班遇到了總經理室的協理,下午又遇到了執行秘書和總經理,我的一位人資部屬也來加班,中午我犒賞自己去吃了青醬燻雞義大利麵套餐,包含一碗南瓜湯和一杯冰紅茶,晚上處理完所有的工作後,6點多,準備去打太極拳,快到長安國小時,看到嘉義雞肉飯,天氣冷比較容易餓,通常上班時我都打完全才吃點輕食,今天就放縱自己先填飽肚子,我點了一碗雞肉飯和菜圃蛋及豆芽菜和一碗海菜排骨湯,好吃....晚上的太極拳也讓我氣血循環,感覺不到寒意.....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萬聖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Y8LD9er7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