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天,早晨我睡到6點多起來,喝杯無糖黑豆漿和一個麻糬,順便上網,想到昨天進公司加班還有一些事還沒做完,所以我又出門到公司去,結果我出門騎車時才想到昨天看新聞今天天氣轉涼,雖然有點涼意,但不想再騎回去換衣服,就這樣到公司,進了公司我發覺才八點出頭,我給ERP顧問在微信上流個言,問他今天休息嗎?有沒有空?結果20幾分時顧問和我打招呼,所以我又和他連線開會討論昨天未談完的三個議題,昨天下午因為中午沒休息,我和顧問都很累,所以腦袋昏昏的邏輯思考不太清楚,但是今天早上精神很好,我們討論的就很有效率,不到11點,我們就談完有了結論,我這時肚子餓了,就跟顧問說今天就到這邊,名天我們放假,我可能還會出來半天開個會.....所以我中午又到吉野家去吃牛雞雙寶丼飯,順便帶一個甜餅回去,我回公司後就開始整理會議紀錄,因為我的部屬反映,有時我假日加班和顧問討論的東西只有我知道,有點像在唱獨角戲,所以我警覺到我要把相關的會議內容一起給我的部屬,讓它們跟上我的步伐.....天氣微冷,但是我的熱血再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