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時上班都騎摩托車,因為我很喜歡風撫過臉上的感覺,覺得自己還像個叛逆少年(雖然已經是中年大叔了),但是也有例外的時候,就像是今天,就是天氣冷又下雨,我完全提不起勁來騎摩托車,此時我就會拿雨傘,搭捷運....我運氣還滿好的,因為我就住捷運旁,公司離捷運約5分鐘的路程,這也是我不排斥搭捷運的原因,如果搭捷運還要走好遠,我就會比較沒興趣,通常搭捷運我會拿一份捷運的小報紙,雖然廣告居多,但還是可以打發時間,有時候比較累就會小憩一下,所以我會選擇靠邊的位置,將頭枕在隔板上....因為我是由板南線的起站搭的,所以別懷疑我一定是有位置坐的,這當然是我願意搭捷運的另一個原因,有時候搭捷運走走路看看同車的群眾百態也蠻有趣的...希望那天你們在捷運上看到我要和我打招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