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吃過早餐後進公司去整理會議紀錄,我發了一封會議通知,一封解決方案說明和整理了兩個多小時的會議紀錄,一直忙到12點半,才離開公司去吉野家吃飯,我今天點了麻婆豆腐+牛丼飯,換個口味,吃飽飯,工作也告一段落,我就回家休息,回到內湖我還去誠品看了一本雜誌後才回家,順路去台灣大哥大買一條iphone的傳輸線和預約一下iPhone7由256G改為128G,希望可以提前拿到....然後我就回家睡覺,真的有點累了,結果睡到3點多我突然被一陣呱呱聲吵醒,我聽得出是鳥叫,但不確定是哪種鳥類,本想繼續睡覺,但是這隻鳥持續地叫,我終於起床一探究竟,本以為在主臥窗外但沒看到,仔細一聽原來在後陽台,我看了一下的確有隻鳥站在熱水器的排氣管上昂頭高歌...哈哈哈,這算是好兆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