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昨天太政治了,有點後悔,我還是專注在自己的工作和練功上,多餘的事我就不管了,因為外在的環境不是你能改變的,但是自己的心是可以調整的,得意時就體恤他人,時局壞時修身養性,昨天進公司加班,快6點時我就準備去吃飯,我到練拳附近的嘉義雞肉飯去吃晚餐,不便宜啊,一碗雞肉飯加兩個小菜(豆芽菜和蝦仁蛋)+苦瓜排骨湯,共170元,我吃飽就到練拳處換裝和看書,等老師的來到,最近練拳越來越有心得,懂得氣沉丹田,放鬆雙胯,結果站樁時因為貼牆練,感覺到後背有輕微的震動,含胸拔背,雙手下垂,結果我的手掌熱呼呼的,感覺到氣血在流動....站馬步時也不再用濁力,我發現當全身放鬆時,老師推動我時,整個身體鬆沉,逐漸體會到太極的進階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