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美國大選,我早上5點多就起床看,結果還沒有結果,我七點看新聞時說剛準備開票,我洗個澡就出門,到公司上班時不時地看一下網路新聞,當時無論是新聞還是股市都是上漲希拉蕊領先,美元也走強日圓貶值到105,結果我發現川普和希拉蕊逐漸變成拉鋸,可是當時股市還是小漲,但是到了10點多川普開始領先,股市開始跳水,日圓升到101,接下來就一去不回頭....川普穩定領先,新聞爆出搖擺州都被川普拿下,中午吃飯時,其實各大新聞都已經顯示川普當選機率超過八成....下午3點超過176票過半,就宣布當選了....這反映出我昨天說的美國人不想管太多國際上的問題,川普的訴求就是job,job,job,money,money,money,因此亞洲的工作供應鏈一定會受到影響.....台灣當然會首當其衝,因為TPP很可能不會執行了....請大家努力地求生存吧...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