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終於達成了在2016年10月開始寫部落格的目標 100萬點閱........4年半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足夠念完大學的時間了,這段時間除了堅持,另外就是自己也被迫吸收了許多邊緣知識....我的通識分數應該等級很高了吧.......

 

來看一些大數據

 

總文章數: 3322 篇, 

平均每篇點閱301次

 

歷經53個月

平均每個月點閱次數 18872 次點閱

平均每天點閱次數 629 次

至於分類點閱

 

取80/20法則 

平均點閱約80%集中在電影(動畫)觀後感/冷笑話/趣味圖片 和少量的怪奇新聞

80%的點閱來自Google 搜尋

 

這段時間嘗試過數次的調整,我歸納出幾個經營要點:

1. 要持續的灌溉,不要過久沒更新,否則大家看到是幾年前的文章就會離開

2. 儘量切合熱門話題,例如:電影,冷笑話,時事,youtube上的熱門影音和評論........

3. 盡量慢慢累積多種類型的文章,可以吸引不同類型的拜訪群眾,也可以慢慢造成長尾效應

4. 把自己當作一個審稿者,選擇一些有深度的文章和視頻,自然就會吸引一些同好來拜訪

5. 記得細水長流,當工作忙碌或疲累時,可以間隔一段時間再PO文,或轉換不同的類型評論

 

再完成階段性目標後,打算就一直維持這個好習慣,把這裡當作自己的電子書櫃,累積回憶和蒐集自己感興趣的議題

再過10年我要拿來餵給自己的客製AI機器人,這樣就會有我的Style....自己的AI自己蒐集和儲存大數據........老的時候

記憶力衰退時,可以慢慢的翻閱和品味自己的一生.......想必很有趣吧

 

歡迎來拜訪過我的朋友,願意當我是朋友的我們就是朋友.....感恩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黃增勳) 的頭像
    T.S.(黃增勳)

    TS的野獸派部落格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