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是有理論的,意識->潛意識->集體潛意識.......我以前在台積電時,有同事說我有讀心術,就是他們心裡剛想到,下一步我就說出來了,當時我有參加梅門在修道也儘量吃素,當初我不明瞭,以為自己有問題,現在理解了,這就是巧合,知覺潛意識,可以靠修練習得的........看了這期終於明白了........恩,我其實也有一點預感,所以我會想留下紀錄現在也盡量多吃素.......或許也是潛意識的提醒,我該修身養性了,.........不過小茉今年初的預言真的很準,人真的不能鐵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