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樣子運氣真的由今天逐漸好轉了,今天上午和NTT Data討論如何引入外援,緩解部門的工作壓力,同時又可以準時上線,讓總經理可以在6月份的股東會和董事會宣布我們ERP專案的上線,以此為目標的討論開始,同時我也邀請我那幾位辛苦的部屬及新加入的生力軍一起與會,讓他們了解我的決策和如何幫助大家往前走,這個禮拜五就會提報價,我會在下禮拜一寫好簽呈,建議後續的作法,希望可以挽留我那已疲累部屬的心....這是我所能做的....雖然會增加一些成本,可是就準時上線達成公司目標,慰留人才和培養新人,我覺得是最好多贏的決策,下禮拜我一定要向總經理爭取resource....我看到了曙光...

下午開會,進行EDI的講解說明,我們的兩位生力軍,一位很主動的協助user排解問題,另一位則是協助整理會議紀錄.....呵呵,我很感動,另外原先已經感覺心累的部屬,也努力協助處理請假同事的工作- user的需求協助,另一位則是利用時間幫兩位新人做系統說明和交接......今天我感覺起風了.....似乎是東風.....部門逐漸重新開始運轉,大家都還沒有放棄啊.....真感動...

下班後我和App合夥人約好吃飯交流訊息,他請我吃鰻魚飯...呵呵昨晚沒吃,今天吃這麼補....完全補回來....我開始覺得活力滿滿....例外ERP廠商和簽核系統也都有進度.....我有七成的信心可以上線(和SAP整合的部分稍微延後)......是的....我越來越喜歡我的團隊了...

回家打開YouTube....又看到了Baby Boss的Full Ending Scene....呵呵,重新回味了一下,感覺情緒放鬆,我的赤子之心回來了....今天部門給我的感覺就好像大家真的是一家人,不需要多說甚麼,大家都對方著想....沒有抱怨只有付出和合作......感覺很warm.....經過了這段風雨,我相信只要用心有心的去做....世界會回應你的.....希望下禮拜我有更多的好消息,部屬可以歸隊....我的部門,我的家人....跟我一起欣賞這個Baby Boss的結局吧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