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多的壞消息,讓我有點受不了......部屬一個個累倒了.......部門瀕臨解散....可是公司的任務還在.......如果不是為了一個責任感,我真想放下一切一走了之,但我是專案經理,我必須一直待到船沉了,最後一個離開才行.....

現在唯一支撐我下去的,就是我要繼續撐著....讓系統上線,然後等我準備離隊的部屬以後還有機會回來.....

今天晚上根本沒胃口,回到家之後詢問合夥人關於app的進度,才知道我們的App已經獲得中部知名大鞋廠同意使用,另外一家中部的外商銀行也想採用......還有server的問題已經解決了,因此下禮拜有機會上架.....總算在這麼多不好的消息中,有一個值得安慰的進展......

等到下禮拜,我就可以公布App的名稱和android 及 ios的 app下載方式給大家.....

希望這個難得的好消息,可以幫我帶來一些好運........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