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去看電影時,都會看到美女與野獸的宣傳片,當時就打算上映後要去觀賞,今天晚上回到家後,想說好一陣子沒聽音樂了,來首歌滋潤一下生活,點入youtube....就看到這首美女與野獸...當下就播放來聽...

呵呵....我年輕時因為嗓門大,比較不拘小節,當時有一次上課開懷的大笑,老師說你笑的像野獸,所以野獸薰這個綽號在國中就跟著我.....(呵呵,到目前的公司,有人說喜歡聽我爽朗的笑聲....嗯嗯...不同人不同感受)....

謝謝欣賞我的優點包容我的缺點的朋友....來吧....我們先來聽這首美女與野獸....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