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禮拜越南廠要接單上線,所以我要下班時有四位同仁還留下來加班,加上我下禮拜準備要對使用者沙盤推演,所以我回到家就連絡上海的顧問準備明天我也進公司加班,我要過一次流程....然後寫測試腳本....當我和對方的專案經理聊的時候,他說明天要和我開會的小夥子已經10天沒休假了....然後這位專案經理明天也有安排行程,所以不是只有我在努力,而是我周遭的人都在努力,所以我也約了星期天和這位專案經理討論後續的進度和工作,另外我的合夥人為了要完成app的開發,假日也在加班趕工....呼...大家為了生活都非常的努力....我今天晚上小小的輕鬆一下買了一包菱角和放鬆一下心情,明天還要打起精神努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