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七點起床,吃塊蛋糕和一杯黑豆漿當早餐,接著騎摩托車出門到公司,九點10分連上QQ和廠商通話,開始討論沙盤推演的流程和問題,我讓顧問遠程連線我的電腦一邊討論一邊操作,直到中午,我下樓去吉野家犒賞一下自己,叫了一份牛雞雙寶,吃飽飯,我回到公司沒想到也有其他同事來加班,我就繼續上午的工作,我先將上禮拜的會議內容整理完發送mail出去,接下來再過一次流程,有問題就call顧問連線,一直忙到四點,開始整理一天遇到的系統問題和紀錄,然後再寄給專案相關成員,接下來約一下另一位顧問明天上午九點的時間和要討論的工作項目和內容,打算評估和規劃10月底是否要入台或遠端教學,台灣和user的教學部分就由我來處理....另外也要討論大陸廠的系統作業流程....忙到5點多我就先回家休息...晚餐買了份雞排和一罐豆漿到7-11看雜誌轉換一下心情和休息....充實的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