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因為ERP顧問來台,今天想進公司連線到伺服器加班,剛好昨天PMO會議結束和這禮拜開會的內容我也想消化,所以今天就到公司加班....呃....早上出門就有風雨......我買了早餐川著雨衣騎摩托車到公司,快要八點40分,我正一邊看我的健檢報告,一邊用早餐....嘖嘖.....身體有點小毛病了.....正在感嘆時,顧問他們到了.....我帶他們到會議室,然後就開始分工工作......

上午的工作:

1. 整理昨天PMO的會議紀錄

2. 開始寄送相關的通知和mail,聯絡相關部門

3. 和DNA ERP說明昨天的會議結論,並做了會議時程和上線內容的調整

這樣一個上午就過去了,中午12點我們就出去用餐.....我點了一份海鮮麵.....和一杯綠茶多多慰勞自己的辛勞

中午吃過飯後我沒有休息繼續整理相關資料.....結果到3點多採購也有兩位同仁來加班,我剛好一起確認上線的待辦事項

下午的工作:

1. 整理出上線前的27個需求提供給ERP顧問趕工,再度確認和說明需求

2. 開始整理第二期的需求 總共列出了

    45個報表, 29預警需求, 10多個e-mail工作提示.....我一邊整理一邊在腦中思考每個部門主管可能會需要的管理性報表,並把基礎條件列出

    還蠻耗費腦力的,終於在5點多整理出初版,和顧問稍微討論一下,準備下禮拜在收集各部門主管的補充和整合ERP顧問的展示,確認Phase2的需求

上述工作完成已經超過5點半了,我還有一些工作還沒處理....但我有點累了.....就準備回家

 

呵呵,這禮拜三大哥大嫂給我的Pizza和捲餅我還沒吃耶......剛好蒸來當晚餐.......其實本來想去看電影的...但下雨天穿著雨衣懶得換,罷了....明天再說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