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覺得川普想的太簡單,但我喜歡簡單有效的做法,姑且不論成功機率,但態度100分

他就是表示出,"我只要美國再度偉大",他是真正的愛自己國家的人

簡單的結論: 美國不需要霸主虛名去幫盟友,相反的美國自身能力強之後,各盟友都要為美國服務,自然就能成霸主

 

簡單摘錄我吸收的幾個重點:

 

問題1 你要求對國外企業加關稅,那你怎麼知道這不會造成美國人民的負擔?,如果你對他國加關稅他們也對我們加關稅那怎麼辦? :

川: 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用高關稅逼這些企業到美國設廠避免高關稅,同時找回美國工人的就業和福利,我四年沒有甚麼通貨膨脹但拜登和哈里斯卻不斷的推高通貨膨脹,當初法國想對美國企業加關稅我威脅要對法國白蘭地征100%關稅它們就退縮了,因為它們需要美國市場

 

問題2 美國聯合盟友互利維護共同價值,共同對付敵人,但你的做法會得罪盟友

川: 我和各國領袖關係都很好,可以避免戰爭,美國找盟友不是為了意識形態和幫盟友付錢,相反的這些盟友應該要為了美國利益付錢,這些盟友在吸美國的血,需要我們的軍援和駐軍,可是他們付的不夠,

有一天當美國沒錢時他們會離去,所以我要求這些國家為了美國利益付錢,買美國產品,到美國建廠,和交保護費,服務美國利益,非用美國養他們

 

中間川普談了對, Googel,Tiktok,Elon Marsk, Boeing的商業案例及要求 Samgsung 搬到美國建廠

 

問題3 如果你大量取締移民和遣返非法移工,那美國會缺少大量的勞動工人

川: 我並非反對移民,而是希望接受合法移民不是非法移民,很多非法移民中有罪犯,如果這些非法移民沒犯罪,也不會遣返

 

主持人最後提到川普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黃增勳) 的頭像
    T.S.(黃增勳)

    TS的野獸派部落格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