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仙和白娘子、小青一同出遊,路上遇見了法海,於是大家自我介紹。

法海說:「貧僧為人和藹可親,請叫我和藹海。」

白娘子說:「小女子做人知恩圖報,請叫我知恩貞。」

小青說:「我沒有什麼特別事情的可以說,不過我從小就是孤兒,請叫我棄嬰青。」

許仙聽了非常緊張,不知道應該如何接話,於是點燃了一根菸開始吸了起來。

 

---------------------------------------------------------------

這個冷笑話的後勁很強。.....有許多人會直接猜出答案"吸菸仙" 但這只是表面的答案...

要仔細觀察才會發現前三位都不是好惹的暗藏注音梗

和藹海 = 和ㄏ + 藹ㄞˇ = 海ㄏㄞˇ

知恩貞 = 知ㄓ + 恩ㄣ = 貞ㄓㄣ

棄嬰青 = 棄ㄑㄧ + 嬰 ㄧㄥ = 青ㄑㄧㄥ

最後的許仙不說一句話,惦惦三碗公但動作意會已經介紹完了

吸菸仙 = 吸ㄒㄧ + 菸ㄧㄢ = 仙ㄒㄧ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