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今天講的是雞,不是雞湯......但我生肖屬雞....不要把我燉了....

我經營部落格也是在提供雞湯.....哈哈

 

以下是學姐分享的有哲學高手來踢館的文章。.......慎服

我感謝這篇文章的作者讓我更加理解尼采,老高的視頻可以釣出懂尼釆的高手利用他的知名度來傳播知識,作者也該感恩才對,因為作者用自己最強的知識去和老高的通識博學去相比,至少老高的文章可以讓我對尼采和哲學感興趣,這個目的就達到了,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要寫論文的,但我也感謝作者,讓我更加了解駱駝獅子嬰兒角色的定義

延伸閱讀:

「老高與小茉」最新一期影片中,對於尼采哲學的理解幾乎全部都是錯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