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看前一集 曉涵哥談 靈魂之旅 (1)催眠喚醒存在於潛意識的前世記憶

本集是被催眠者回憶死後來到靈魂中轉站學習.......並最後選擇自己的下一段人生

這和我先前夢中悟到死後有靈魂導師,而人在學習之後在導師和量子電腦的指導下規畫自己的下一段人生,我的願望就是死後去擔任靈體導師.....

這三部曲和我的潛意識的思考是很類似的,因此我相信這是真實的......

延伸閱讀:

人的輪迴是在成就完整的靈性之我的目標與宇宙運行之理的猜想

自然神論與人類的信仰選擇的奧秘

老高視頻 - 天堂的證明,一個你這輩子都看不到的世界 | 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

老高視頻 - 【震撼】這是一部解開所有宇宙之謎的影片 | 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