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七月下旬到9月初,大約停了6次課程以上.......

重新調整了心態,選擇對自己重要的事來做.........因為自己的生活需求不高,所以要賺大錢其實我也沒有很大的興趣,如果我有餘錢的話應該會多一點照顧弱勢吧

因此有工作做,剩餘的時間就用來修身養性,維持體能和觀察社會脈動........行有餘力指導後輩傳承一些經驗,逐漸走到幕後.......

 

停了一陣子的太極拳重新回來上課,發現幾個事實:

1. 身體逐漸的中廣,因為運動量降低且代謝變慢

2. 為了恢復身材,開始做一些肌耐力運動,身體雖然變緊實,但是卻變僵硬了,柔軟和內化感覺變差了

3. 無論是站樁還是打64式,原先累積的鬆靜自然的感覺生疏了,比較多是用肌肉,也比較僵硬和卡卡的

4. 太極拳64式,華陀五禽戲,和太極功夫扇的招式連貫度也有點生疏了......

 

昨天師兄姊說我算是新同學.....

哈哈,我是......因為有一些的功力和感覺都要重新的慢慢拿回來..........

 

困擾的心事解開之後,就朝自己的目標持續邁進,再過20年,希望可以繼續分享我的練功心得

練功沒有訣竅,就是持之以恆的一步一步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