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到了,可是老婆找不到老公的身影,於是撥電話問說"你現在在哪裡?"

老公說"你還記得那一家珠寶店嗎?結婚前你看上一顆很大的鑽石,但當時我錢不夠,我還跟妳說,這顆漂亮的寶石早晚會屬於妳的,就是那家珠寶店,妳還記得嗎?"

老婆激動的說"我知道,我知道....."

老公說"我就在它隔壁,買雞排"

----------------------------------------------------------------------

恩,這位老公你最好要買兩塊雞排,雖然雞排和鑽石不能比,但是如果你雞排也買自己吃的,你就.......

婚前很浪漫,婚後很實際.........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