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跟老婆說:"我去配一把家裡的鑰匙..."

老婆說:"也幫我配一把"

先生回說:"你也配!?"

老婆火大說:"你說甚麼!?我也配!?"....接著動手搧了老公幾個耳光

先生口齒不清的說:"我配(呸),我配(呸)"

老婆聽了更火說:"還敢回嘴說我呸....",又來一頓毒打

先說哭著說:"我到底配不配啊.....!?"

----------------------------------------------------------

做人好難是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