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邊上網,一邊泡著一杯牛奶喝,順便聽著新聞,結果報到一則新聞心理一驚,原來食藥署查到一批可能來自日本核災區的醬油,目前已經通知吉野家,SOGO等商家和百貨公司下架,我不經罵了出來....我很常去吃吉野家,結果竟然有用到核災食品,真的太過分了..聽說供應商回報說將由來自神奈川,但是要再確認是否來自次城,這就是我反對開放核災食品的理由之一,因為台灣的無良商家和政府根本沒有能力檢核和把關,要等到國民吃下肚,以後發生癌症或突變災病的變異後才要認錯嗎?此時不知多少台灣人已經受到傷害了...我很憤怒,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這樣我無論在怎麼養生練功,但吃下去的東西有問題,我以後一樣要受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