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事其實都有徵兆的,昨天早上11點本想去看電影,但車子發不動,想說可能天氣冷,就罷了,跑去買食材煮麵吃,完全忽略車子壞掉的可能性(因為才剛花近4000元修車),結果今天早上發車時,慘了...發不動....沒辦法想想只好去搭捷運,但想到今天晚上有太極拳課,沒有摩托車不方便,只好回去推車子去修,早上7點40幾分去哪裡找地方修車?想想只好由我家捷運葫洲站慢慢推到民權東路的中天電視附近.....我真的是太托大了,以為自己的體力還好,途中不小心碰到兩輛車的後視鏡,還被罵了一頓......但我沉著氣慢慢推...想說應該一兩公里吧....噗....好操啊.....一台125約100公斤的機車....我穿著皮鞋背著背包..穿的毛衣外套...。外面冷冷地...可是我卻出了一身汗....

牽到機車行還沒開,雙手有點脫力,又累又渴,就先取買早餐,買了兩個煎包和一杯豆漿.....吃到一半,老闆來了....

老闆說"安怎?"(台語,怎麼了?),

我回說"車發不起來"....老闆就開始牽車和拆開來看.....我則站在旁邊慢慢地吃我的早餐.....吃完了,體力總算恢復一點

老闆檢查一下說"某個電子元件燒壞了",拿一個舊的裝上去就可以發動了....

老闆說"目前沒貨,你這台迅光有20年了吧....不可能備貨....要打電話叫....你要公司貨還是副牌?"

我回說"公司貨吧"

老闆打完電話說"公司貨沒生產了,只有副牌,公司貨一個要3000,副牌1500,你可以省一點,要換嗎?叫貨要到10點才會來喔"

我聽了差點暈了"甚麼?這麼貴?好吧...換副牌的,但我沒辦法等到10點,你先幫我裝這個舊的....我先上班,下班後再來換"

說完我先付1500拿了收據就去上班了....

結果要騎車時才發現剛剛的汗都濕了衣服,結果我騎摩托車時濕衣貼在身上,被冷風一吹,冷斃了.....我撐著騎到公司.....

到了公司之後,我一整天不時聞到我的汗臭味.....我都很不好意思怕別人聞到.....(唉...早上的澡白洗了)

可是我後來發現我有一位同事今天早上也同樣車子拋錨,他說"他牽了2公里的斜坡"....

我說"我大概牽了1.5~2公里".....結果回家時我用里程表量了一下,噗..."3公里".....難怪我的腳底今天好痛,我都懷疑磨破皮了.....

加上今天的太極拳課.....運動量真的夠了....

想起前幾天一位友人傳給我的圖片,提醒我今年是雞年快過去了....噗"犯太歲啊....."。....難怪我今年這麼辛苦,我又鐵齒沒去安太歲....真是夠了....

來吧....自嘲一下,TS你沒毛病....但就是有點冷....不是嗎?^___________________^......(呼....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