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熱血逐漸沸騰起來了,接近2017年,我投資的App即將要上線了,目前再做最後的收尾階段,官網今天的雛型也出來了,我稍微看了一下,覺得很不錯,我們的app主要訴求都是在手機上操作,所以連網站都是符合手機的視頻大小,回頭看過這段日子,有掙扎,有猜疑,有奮鬥,有血淚,有堅持,除了金錢外,我自己也投注了很多的心力,包括產品的設計方向,營運模式,行銷微電影的腳本撰寫,廣告台詞,有空也逐步的在寫官網的文章....我的合夥人則是負責開發團隊,行銷和營運,終於到了最後階段了....我們會同時上蘋果的ios平台和Android平台的app,同時以後網頁版的部分,除了提供社群文章外,另外就是大數據的分析,因為我們的app打算推到國際,台灣,中國,東南亞,日本和美國...所以網站後台目前設在境外美國...一切都快要準備就緒了..希望開發設計的辛苦就留在今年,明年是拓展營運和收獲的一年....除了我自己投資的事業,當然我目前負責公司ERP的專案,也希望能夠一切順利...最壞的年代才有最好的機遇....共勉,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