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寫了50+2篇的軍中回憶故事,但是還有一個故事是我一直放在心裡猶豫著要不要公開的篇章.......晚上練完拳,一邊在便利商店吃著晚餐一邊思考這個問題,我決定這篇故事將保留到4年後再公開.....這是有原因的.....所以請容我賣個關子.....等四年後我會補上這一篇.....

所以等三個月如果出版社審稿沒過,我就要自己裝訂這52篇成一本書當作紀念.....最後的隱藏版就只在網站上公告.....(呵呵呵,最好我可以寫這麼久......我努力達成我的承諾囉....)

我打算在今年底打印書的任務完成......上次用POPO線上出版來計算,列印200本約3萬多,平均一本成本170....呵呵,花半個月的薪水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