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在社群上分享的網路笑話

網路笑話:
那年我15歲,
爸媽有事去外地,
留了一點錢給我
和弟弟當生活費,
我和弟弟都用來
買零食飲料跟啤酒(,)


沒想到他們提前回來了,
看到家裏到處都是
飲料瓶和塑膠袋,
我當時嚇死了,
爸爸一臉鐵青的問
這是怎麼回事?

只見弟弟哇哇的
哭了起來。

說錢當天就被偷了,
這幾天就是靠撿
這些資源回收
賣點錢生活,
還跟同學借了一點錢......... 

老爸聽了泣不成聲,
殺了一隻雞,
還給了一些錢,
說快點還給人家。

我至今都不敢相信
那是一個八歲小孩
說的話....... 

現在弟弟已經是
某政府部門的首長了,

我則教了15年的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