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App的合夥人傳訊息給我,說香港的server當掉了....目前正在處理中,我們剛好打算下禮拜一上架和上線.....聽到server當掉了,我第一時間就問合夥人,香港的主機沒有備援機制啊?我說如果上線後,App提供服務,結果server掛了,要被user罵死了.....至少要準備第二主機來備援.....合夥人聽到覺得很有道理,說馬上準備一台....

哈哈,運氣不錯啊,在上線前出問題,剛好讓我們檢視自己的準備工作是否齊全.......我寧願所有問題現在都爆發出來,也不願意上線後才發生災難.....就如同我現在的導入的ERP,顧問,user測試一堆問題沒關係,我們持續的修正和調整.....反正鴨子滑水....上線前多辛苦都沒關係,最後一刻呈現完美的狀況就好....

今天的當機,是不是非常好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 當機 server 上線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