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吃過早餐後想去看早場電影,走到樓下發動機車,才發現機車壞了無法發動,這真不知運氣是好事壞?(因為前天晚上春酒結束還可以騎回家....)..我後來轉念一想,就當作沒機車,散步到電影院去看電影吧,我走了約10分鐘到哈拉影城,我看的是"為了與你相遇"這部片子....嗯嗯(我喜歡的狗狗故事)...

演員[編輯]

演員 角色
丹尼斯·奎德 伊森(成人)[7]
K·J·阿帕 年輕時的伊森[7]
茱麗葉·瑞蘭斯 伊莉莎白,伊森的母親[7]
佩姬·利普頓 漢娜(成人)[7]
布麗特妮·羅伯森 年輕時的漢娜[7]
約翰·歐提茲 卡洛斯
柯比·豪威爾·巴佩提斯 瑪雅
喬許·蓋德 貝利、巴迪、提諾和艾莉(配音)[8]
普奇·豪爾 艾爾[9]
羅根·米勒 托德

劇情[編輯]

電影講述一隻狗貝利(喬許·蓋德 配音)歷經四次輪迴冒險,且每一次的生離死別都讓貝利有了新的學習與成長,也懂得牠存在的真正意義與使命……[6]

 

這部片子對於喜愛毛小孩的人是不容錯過的,裡面講述了四段狗的故事(但都是同一隻狗的靈魂....),這4段狗的故事都在闡述毛小孩的單純,喜好人類,解救許多人的心靈,四段不同的主人分別是:

1. 年輕時期的男主角伊森 - 小時候領養了Bailey這隻狗,陪伴伊森走過童年,直到男主角成為出色的美式足球選手,也因為Bailey的協助認識了女主角....但因為別人的嘲諷忍不住而發生了意外傷了腳.....Bailey不僅提醒男主角一家避免了死亡的危機,更在男主角低潮時,陪伴他度過,直到壽終正寢

2. 狗狗的第二段人生是陪一位孤單的中南美洲裔的中年警察度過了寂寞和榮耀的生活,並在一次事件中救了人和這位警察而犧牲

3. 第三段人生,則是陪伴一位黑人女性找到伴侶,同時也找到自己的狗狗伴侶...這篇是在講述狗狗在陪伴家庭成長的故事....同時也講述狗狗似乎可以懂得主人的心意(心有靈犀)

4. 第四段的狗狗生活其實有兩個主人,第一是被一位中低收入的一隊情侶收養,但後來被丟棄(這讓我想起吉米哈利50隻狗的故事),最後狗狗重回第一位男主角伊森的懷抱,並讓伊森和當時錯過的女主角重逢和在一起.....

好棒的結局.....推薦大家可以去觀賞...

後記:伊森的故事讓我很有感覺....不要因為年輕時的衝動和魯莽改變自己的命運和推開伸向自己的手,我也很高興男女主角最終又因狗狗在一起了.....請珍惜每個階段認識的緣份...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