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飯時,上FB流覽一下訊息,看到朋友分享的一個西班牙的動畫影片"ALIKE"....我看了之後心靈有很大的震撼,我們給小朋友和自己為了融入社會的規範,我們無形中扼殺了創意,美感,文學等美化生活的藝術,我會寫Blog,我會想投資app,因為我也還在掙扎....我想用文字和創意美化我自己的人生和生活....我對這個凡事用公司和賺錢多寡的社會氛圍做了一點小小的抗議和嘗試....分享給我的家人和有小朋友的朋友......多給孩子和自己一點想像的空間....文字,音樂,美術,設計,宗教,公益,文化,歷史,旅遊....這些是豐富我們心靈的活動...讓我們覺得活在這世上才是有價值的.....

arrow
arrow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