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同學結婚了!

想當初高中時,
我追了她三年,
有一天她終於寫給我
If you never abandon,
I will in life and death .

我找一位英文好的同學幫我翻譯說:
『要不你離開我,要不我將和你同歸於盡!』

我聽了傷心欲絕,從此以後就再沒有聯繫過她。直到今天,婚禮現場巨大的銀幕上寫:
If you never abandon,I will be in life and death ;才知道那句話是:
『 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我一看,唉~新郎是當年幫我翻譯的同學 
知識改變命運!一輩子要用功學習才不會吃虧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