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福委舉辦聖誕節趣味比賽和發放冬至湯圓,中午我因為去找理專,花了半個小時釐清保險和投資損益,然後12點半趕回公司參加耶誕茶會的比賽,我們有兩個活動,踩氣球和Flip cup的比賽,我報名Flip cup的比賽,早上我買早點還去買了三個空杯來練習,我發現有點難啊,要先喝光飲料然後將杯子置於邊緣,用手指輕撥讓杯子反轉頭下腳上的倒扣,我剛開始力道拿捏不準常失敗,後來抓到用太極的心法,控制力道和收力,成功機率就較高,我們一隊有六個人,4杯汽水兩杯無氣飲料,我雖然不喜歡喝有汽的飲料,但是想到同隊有女生,就選了一杯汽水,比賽時我最後一棒,前面依序喝完,輪到我時我一口氣喝光,試了第二次成功....贏了另一隊,但是最後沒進前四名有點可惜(前四名有獎金),下午一連串的會議,讓我沒空吃湯圓,我一直等到會議結束七點多才上去看到發涼的湯圓,我當晚餐一個人吃了....一個咀嚼著點寂寞和疲累,但我還是要努力完成我的工作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