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大學時很喜歡看銀河英雄傳說,當時我對於楊威利的悲慘下場有點不忍,反而喜歡有優勢環境的萊茵哈特,

可是我發現自己逐漸變成了楊的樣子.......想當個一位單純的工程師和修道者卻逐漸地走入複雜的世界.................................

 

眾合我過去的推測和今天解放軍的圍台陣式........如果我模擬紅軍,我會用下列模式進攻,提供給相關藍軍參考

1. 北部和南部戰區的航母及火箭軍會監控東北亞和南海的美軍及外部勢力的馳援,西部戰區警戒印度,東部戰區主攻,中部戰區後援,各戰區飛機轉場支援

2. 圍島後,用無人機、電戰機及衛星 鎖定愛國者、鋪路爪等設施和干擾最短時間去除(也有可能用火箭彈攻擊節省成本)

3. 大量無人機尋找海岸和有生力量集結軍,用遠程火箭清洗,同時殲二十及空中預警機清除空軍力量,掌握空優

4. 海軍部分用電戰船、微波武器讓其失去戰力,並利用大量船隻包圍和上艦解除人員武裝

5. 先拿下台灣周邊島嶼報含澎湖、蘭嶼、龜山島、綠島、等,並布置防空飛彈和雷達當作前進基地,預防國外勢力的增援反擊

6. 開始廣播請台灣人民待在家中避免誤傷,同時讓機器人機器狗進入市區,同時由各個前進基地派兵空降,貨輪渡船載特種兵穿插包圍切割台灣戰區.......(同時進行斬首逮捕領導者)

7. 確保戰場周邊安全後,調動軍民船隻萬船齊發,大登陸,由北中南陸續送有生力量上島

 

預計3天內要完成上述任務,就算成功,此時救援部隊趕到時已經一個禮拜,這段期間和台灣新的臨時政府做完政治談判(約2~3天)

一個禮拜內應該就結束了。.....

 

因此請大家不要輕忽這次的圍島軍演,因為來的越多次,我方的據點海文及氣候等座標資料就被蒐集的越完整,這對於任務的執行有加速作用.....

 

故建議政府還是得釋出善意,用政治談判化解危機,只要加個但書就可以了,雖然我們是兩個政府,但中國大陸也是台灣的母親(唐山過台灣),住在台灣島的都是台灣人,但也都是中華民族,希望可以相向而行

 

以上是一個小市民的期盼。....願兩岸人民百姓幸福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