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評論的,可是看到郭正亮博士說出某候選人的真實想法

我腦中就想到一個情境

 

某個有點人氣暴發戶網紅要和一個殷實的企業合作,卻對該企業的董事長和總經理說,兩個企業合作,新公司我要當董事長,你則是要把最漂亮的老婆當我的小三副董,貴司的資產和身家都要給我用....否則就是大欺小

 

根據這個寓言,我的分析:

 

1. 自以為天縱英才,顯示出剛愎自用,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由小看大,日後獨裁的可能性極大

2. 吃乾抹淨完全不考慮雙贏,整碗端去,把公司原負責人直接做掉,人心不足蛇吞象

3. 投機取巧毫無原則,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寄生多個不同理念的企業游離份子......口頭吃豆腐,卻完全沒提出自己的理念媚眾而行

 

自詡為中華民國派 和 兩岸共榮發展的我來說, 寧願有格調的倒下去,而不能這樣扯爛汙......

 

不需要談甚麼藍白和, 中華民國國旗本來就是 "藍白紅", 藍白紅都可以融合和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