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其實在昨天突破了90萬點閱率....

 

而今天我也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放棄了一個重回電子業,高薪和處長的職位.......雖然歷經波折,對方總經理室協理也留訊息希望我去報到.........但

我想起昨天向現在的老闆提起這件事時,他告訴我他在修志工的學分準備以後去當志工,並告訴我是該把舞台讓出和培養年輕人的時候。......

這讓我驚醒,還有比職位,舞台,財富更重要的事就是健康,親情和給予.........所以我艱難的做出選擇........

 

而當初會寫部落格有一個初心除了紀錄自己的點滴當作日後AI的模型,另外就是傳承一些觀念給一些有緣人,少走彎路和解答一些人生困惑.......

昨晚輾轉反側了一個晚上,今晚可以好好睡了,心安最重要,下次的感言希望事突破百萬瀏覽率.....感恩有緣來拜訪我的園地的師兄姊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黃增勳) 的頭像
    T.S.(黃增勳)

    TS的野獸派部落格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