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多個禮拜沒有更新練功週記了.....因為右手臂和肩的痠痛影響我的手臂的拉伸和扭轉的動作(會痠痛)....

所以我以前可以做到的動作現在很多無法達成......

上個禮拜去做核磁共振,這禮拜大哥會找專業醫生解讀.....希望有好消息

我猜可能性有幾個

 

1. 手臂和肩膀肌肉沾黏

2. 手臂和肩年輕時的舊傷沒有好好治療和保養,年紀一大就痠痛

3. 因為三高筋脈硬化

4. 最糟的就是癌症

 

除了第四項,其餘的持續練功就會慢慢改善和痊癒......

老實說,美個禮拜一練完功,真的有改善一點,雖然做一些動作時會痠疼,但是忍耐一下接下來就感覺扭動和拉伸的角度可以變的較大而不太會疼痛.......

 

朱老師連續脊的禮拜帶我們做鬆身,和運氣,由頭頸,手臂,到腳踝和胯,脊椎和頸椎,原本右頸後有點僵硬,做完之後改善了不少......

氣血通則不痛.......這句話我認為很有道理......

老師在鬆身運動加入了八段錦的兩手攀足顧腎腰和五勞七傷往後瞧,雖然拉伸肩膀和扭轉手臂會痠痛,但似乎是很好的復健運動........

包括舒筋操的青龍出水........老師和師兄姊都鼓勵我,持續練習,就會慢慢治癒

 

今天感覺似乎有了一點進步,我會持續的練功和練氣,希望再過幾個月可以逐步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黃增勳) 的頭像
    T.S.(黃增勳)

    TS的野獸派部落格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