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部落格的累積觀賞突破八十萬....有圖有真相

2016年10月開始經營,到今天快要滿四年,等於平均一年20萬點閱

在目前視頻主當道的情況下,我知道部落格越來越難經營.........

但這也是我的特點,還是有一些人會喜歡文字表達的魔力和感動.........

除了這是我的小天地外,另外這些文章和視頻也代表了我的理念和人生觀,對於願意來捧場的,都是我朋友,那帕我們的理念和觀點不同也沒關係。.....

世界就是要多元才有趣......

 

平均一年20萬的累積點閱,這樣或許我可以有個小小的期待,明年此時可以突破100萬的瀏覽點閱,達到另一個里程碑。......

 

我發現我最受歡迎的還是電影觀後感和一些怪奇世界......哈哈,大家還是喜歡輕鬆的話題和保有好奇心.......

感恩每位來訪的大大...... 受我一拜 <( _ _ )>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