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剛好看了幾集Youtube影片談度五類接觸,外星人接觸,只要心誠且單純就可以看到UFO,因為已經是夏天,我出門到練功場地時,騎在民權大橋和民權東路上時,天色還很亮,而且多雲有微風,我就邊騎邊搜索空中,看而不能看到UFO,結果並沒有.......

神秘的“第五類接觸”,NASA宇航員用思維召喚UFO,真實案例全覽「曉涵哥來了」

到了練功場地,朱老師已經到了,今天天氣沒有特別悶熱,且有一點微風很舒服,是一個練功的好日子

練完舒筋操,運氣法和站樁,今天朱老師帶我們練熊經.......

老實說今天的站樁我感覺手臂有微熱,但一下有感覺一下子沒有,而且還是一樣上半身比較鬆但是腳底和腳跟感覺有壓.......一直到熊經時,雖然已經盡力用軸心(脊椎)轉動,但是大腿感覺有受力......練完之後,老師問我的感覺,我說大腿有受力....

結果朱老師要我們先抬頭再輕緩的下壓,鬆頸後的風池穴的經脈,老師並說腳底要平踩湧泉並放鬆,而且百會頂天,上下對拉.....我突然開竅.....不再把意念放在丹田,腰胯和中軸,後座.....

我開始輕踩湧泉腳底,很放鬆....接著百會頂天,兩眼平視,因此就沒有低頭,中軸脊椎也就成直立一條線.....此時我再重新做熊經......結果竟然比剛才練功時輕鬆,大腿完全沒受力,中軸很輕鬆地轉動

這時的感覺我想到小時候做紙燈籠的感覺,如下圖: 意念放在百會和湧泉......上下微施力,此時轉中軸,丹田因上下拉伸(對拉),就自然放鬆了,所以感覺就不一樣,不要刻意把背脊往上或往下撐,這樣刻意對拉反而用力了.....當你意念在百會,(虛領頂勁)保持兩眼平視,鬆頸後風池穴,腳平貼於地,當你兩端撐住,中間(身體)自然就會如燈籠摺紙一樣鬆落

image

接下來,我們打64式,此時我抬頭看到天空有一層雲,雲中竟然閃爍著藍光(約一個圓盤),我剛開始是想是否是飛機?大樓或汽車折射.....但是因為音樂開始,我就把念頭壓下來,想說就當作是自己招喚來的UFO,有人觀賞,當然要好好的打一趟拳,因此就順利的練完太極拳64式.......

此時我想無論是UAP(不明氣候現象)或UFO(不明飛行物體)應該早就離去了吧.....因為一趟64式要20分鐘,結果沒想到竟然還在.....而且閃著藍光約10幾秒後熄滅5秒再繼續閃爍......我休息喝開水時就請朱老師和師兄姐抬頭觀看....我大聲說這是UFO飛碟,朱老師喝水差點嗆到.....師姐說可能是地面的反射光.....但如果是飛機,不合理,因為在原地超過20分鐘,是地面燈光或車燈,那應該有地面光束往上照....而且不可能是藍色,最後這個物體有移動和在雲稀薄時似乎是一個圓盤或正方形的藍光......或許是直升機也或許是不明飛行物或天候....但之後起微風,雲散之後天空一片漆黑完全再也沒有亮光(星星或飛行物)。...時間約晚上20:00~20:20

無論是否是真的遇到UFO,難得的體驗,剛好又是在自己期望遇到UFO時,就當作一場美夢.....

附上當時隨手拍的幾張相片,請注意這是由地面往天空拍攝......旁邊建築是10多層大樓....因此此物體有一戶房子大小(注意,不是月亮,星星,和飛機似乎是個門字紫藍光)

IMG_3207IMG_3208

IMG_3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