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向暐瀚說"請節哀,也請保重身體"........

1. 暐瀚已經是相對公正和平衡報導的評論員,暐瀚的完整影片可以看出他只是平穩的描述現況

2. 台灣目前還有言論自由嗎?還是某些議題是禁忌不准談?

3. 我同意暐瀚說的,何韻詩拿觀光簽證是否可以參加遊行可以討論,請政府不要兩套標準,但潑漆就不應該,要受到譴責,但我對何其實也無好感,因為她是加拿大人,香港遊行最大動亂時她不在香港....另外香港的一些勇武派破壞街頭和毆打不同意見的人的多數暴力也不見其出來呼籲和阻止......這兩套標準我是無法接受的

4. 要台獨請開大門走大路,其實我對某些堅持理念的人是很尊敬的,但是請不要借殼上市,吃中華民國的豆腐.....直接公投或修憲法,後果大家一起承擔,一直口是心非,讓大家都變成習慣說一套做一套,國家都這樣,那社會風氣就是詐騙,說謊,官官相護,搞特權,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只問黨派不問是非........公理正義逐漸消失.....

5. 台灣人覺得國際空間被打壓有理想要獨立保有現行自由的體制我很理解,並希望各國或大家同情或體認,可是將心比心的廣大的中國人的心情也是一樣,小時候唸的歷史可以得知,中國近代史,自給自足卻遭受帝國主義的侵略,近百年的苦難,台灣和香港也因此被迫割讓和外國租借,並不是中國去欺壓他國,但現在終於在列強層層封鎖中突破限制讓國民進入小康,國力目前全球第二,二至三代人的努力終於重回世界舞台的心情,或許你可以質疑中共一黨專政,不民主,黨禁,報禁,這些都可以理性討論,但是台灣目前是採用敵視,厭惡,不接觸,不交流,奚落切割文化的方式看待中國的崛起,請問這會讓中國大陸的百姓對我們有好感嗎?一直敵對最後的結果就是兵戎相見而已.......要知道仇恨並無法帶來更多的民主和自由而是破壞,戰爭及法治的崩解.....

現在的台灣只見顏色不論是非,老實說我還蠻難過的,因為私菸,高鐵300萬,高鐵延伸屏東草率決定,風電大撒幣,火力發電機組增設,勞健保和舉債上限問題,邦交國減少和兩岸僵局導致觀光業的萎縮,台商返台投資的五缺問題,政府和獨立機關變東廠問題都沒有人監督和理性討論,我們的媒體不監督執政黨,卻一直黑在野黨候選人?只有少數媒體討論國際問題和演變的局勢,這些都在弱化台灣的實力和客觀的決斷,其實前景堪慮

願上天保佑中華民國,保佑台灣這塊土地和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