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註冊,2016年10月開始經營............經過了2年9個月終於突破了50萬點閱......

在這個部落格逐漸沒落的時代.......我仍然努力的經營著這個小天地.........

風格也不斷的調整和修正.......

 

1. 一開始先整理自己多年的日記,趣味小品和圖片上架......

2. 接著開始寫電影影評......逐漸受到好評

3. 然後有一段時間寫了不少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點滴

4. 接下來整理過去自己的斜槓專長 - 遊戲企劃,電商,廣告腳本,人資經驗

5. 開始寫自己20歲的散文故事-阿炮班長,對自己年輕的歲月做一個回顧和紀錄

6. 逐漸整理這8年的練功心得和修道感想

7. 加入娛樂的元素 - 分享好聽的歌曲,微電影,動漫

8. 加入專業的評論 - 財經,科技,世界局勢

9. 自我學習的成果分享 - 區塊鏈文章和AI學習

10. 補上遊記,人物誌分享,文茜世界週報,老高的腦洞大開的思想衝擊....各地遊記風景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願意來拜訪我和了解我的世界和小天地..........

一點一滴的灌溉這個園地,雖然沒有太動人的大作,但是就讓大家可以有一個放鬆的休閒園地.......

這樣我就功德無量了........<(_ _)> 拜首,感恩,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