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則笑話,年輕人可不好惹啊

-----------------------------------------------------

今天上班擠公車時,上來了一位買菜大媽

我起身給她讓座,大媽笑著問我說"你幾歲了?"

我回說"27了",大媽說道"27還擠公車啊?我女兒25都買車了"

我回答說"哈,存了點錢,幾年前幫我媽買輛車,我媽一把年紀了,總不能跟人擠公車去買菜啊"

-----------------------------------------------------

這樣雖然回酸了回去,還顯示自己很孝順....

但是為何不改口說

"哈,存了點錢,幾年前幫我媽買輛車讓她去買菜,伯母留個電話,下一次請我媽載你去買菜,我開你女兒的車送我們兩去上下班,這樣大家都有車坐了"

這樣不是兩全其美.......呵,我就只會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