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過去的人生: 由廚具安裝員,超商大夜,工地清潔工,水電工學徒,百貨職員,餐廳集團儲備幹部

到大學畢業:程式設計師,系統分析師,系統整合工程師,機房管理,專案管理,伺服器管理,人資系統開發導入到MRP,ERP導入,擔任資訊部門專業經理人,資訊部門工作規劃,文管中心,念EMBA,組團隊開發ios遊戲,申請政府科專補助,擔任人力資源和行政資源部門主管,公司內部創業電商平台開發設計和營運,區塊鏈顧問,資料科學機械學習深度學習認證......

到了人生下半場: 練太極拳日後退休教人養生,寫Blog帶給大家啟發和歡樂,順便留下紀錄, 做好退休理財

現在終於體驗最後一個職位:當企業負責人(即使是小型企業),申請專利,經營AI產品,電商平台,區塊鏈服務和企業資訊規劃與導入........

老實說目前的心態不在乎一定要賺很多錢,只要能餬口,我要的是人生體驗和一點回饋社會的心態,拉拔年輕人和給予其舞台..........

---------------------------------------------------

順便分享一下申請公司也是難得的體驗

要想公司名字還要算吉凶.....呵呵上次的僧動不太合適,因為僧和經營企業是有點衝突的.......

所以我重新想了一下名字........就叫 "增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增勳有點諧音,且算公司名筆劃是大吉,陰陽調和......另外英文公司名是"StarPlus"取增星的意譯.....Slogan是我自己想的"Become your lucky star"成為你的幸運星.......我希望可以把我的幸運和福分分享給大家

這個Logo我挑選買下商標註冊權,因為是一顆閃爍的星星,而且是五個顏色,也象徵的五個人手牽手,大家共贏......也有我喜歡的顏色"黃"

今天拿到了公司名稱註冊,也去銀行開了籌備處帳號,接下來就是驗資......和正式成立公司........

演甚麼要像甚麼,我只是做一件事就用心去做,不必大成功,只要大家都有所得和享受一個人生體驗,沒有白走一趟就足夠........

這個世界還蠻有趣的,我還蠻享受的......歡迎我的朋友有空來找我泡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