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高說的問題,有不少我一兩年前都有思考過....有長期追蹤我的部落格的可以看到.....我在2001年進入梅門修道從一開始的懵懵懂懂的追尋一些哲學和神學,科學的問題.....經過10多年的學習和思考,在前幾年想通了,而此時就看到老高的視頻了......原來大家都在思考類似的問題....這是人類共同的願望所導致必然的結果,我很認同老高提到的,如果人工智能和生物科學能夠模擬人類的腦部功能那就有可能比人類聰明,但人體的奧秘還有很多未解釋的,其中就是觸感視感學習記憶混合產生的心靈感感動和同理心,這不是只有智慧能產生的......另外就是氣功和靜坐等產生的特異能力....這也是尚待研究的,因此這點我還不同意人類會這麼快丟掉肉體......這部片我還蠻喜歡的.....

诶....話說2045年希望我還活著可以看到人類奇點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