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蠻精采的,NCC請標準一致,不准中天報鳳凰展翅,那三立報賴的巨龍紅光和自由報的小英的牧師聖光....都一併處理吧.....都怪力亂神一樣標準就沒話說

還有片尾賴清德出書出面說明當初蔡總統知道他要說他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要赦扁也是總統同意,勞工政策的調整都有告知......請相關親綠媒體不要隨便用黨政人士來放話駁斥,因為這也是假新聞

是該把路線說清楚讓全國人民做選擇的時候了,賴大聲表明立場我很佩服就獨立建國....即使不是我要選擇的路線但如果全民多數選擇就共同承受,韓支持92共識和中華民國大家賺大錢,路線也很清楚,但請不要用中華民國借殼上市緩獨,呼嚨支持中華民國和支持台獨的百姓........完全執政就要選擇路線,中華民國就是一中憲法,如果不喜歡請改掉,否則就請全面支持中華民國和憲法回歸正道......不要不喜歡中華民國持續消耗又要躲在其保護傘下,路線說清楚讓人民選擇,利弊說清楚,全民投票後後果共同承受.......我不喜歡目前執政黨的原因之一就是不夠真誠,兩次執政就是躲在中華民國底下然後慢慢消滅和侵蝕中華民國,當總統的一直不喜歡說中華民國,用這個國家,民主實體來代替,給你執政你就選擇獨立,改國號和制憲這樣我還佩服你,就叫台灣....該還中國大陸的還中國,該打的仗打一打,該保留中華文化的保留中華文化,該融合多元文化的繼續推展,新加坡也從沒否認自己的文化和血緣,就是現在的政府想獨立又不願承擔責任和後果,反而由文化和血緣來刨根.....本末倒置.......記住現在是完全執政,完全負責.....把話說清楚,改革也不要只改軍公教,勞保和農保亂象請一併處理,而不是選擇性改革,農保一堆富人假農民吸血賺福利.......

該攤牌了,願賭服輸......我支持一個完整的中華民國和中國大陸談判和交往.......但全民多數如果選擇了台灣獨立就共同承擔,欠人的還清,有骨氣的靠自己打拼,(目前和中國香港貿易佔全貿易額41%,2000多億美元,賺800億美元,但台灣入超才400億,有就是扣除大陸賺的,每年國家賠400多億美元....財政會持續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