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新把銀河英雄傳說的動畫看了一遍,年輕時很羨慕萊茵哈特的君臨天下想建功立業,現在再看,哈哈,自由同盟和我們現在的處境很像啊.....躲在安全地方大放厥詞的政客,我現在反而喜歡揚威利的角色,我想和平,我也想偷懶,呵呵,該不該也收個養子呢?因為現在我也不喜歡意識形態太過強烈的人,誰能代表正義和大義?我想悠哉地曬太陽和打太極拳,看看小說動畫,寫寫部落格,我的物質慾望也不高.....這樣就很滿足了......可是揚威利最後的下場.....恩恩,這部真的是神作,放到今日有許多喬段都還是那麼的符合世界的運作,果然歷史就是一面鏡子........罷了,我期待今年的劇場版的結尾.....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