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新人結婚,新郎到新娘家去迎娶....

新郎捧著一束鮮花跪在地板上對著坐在床上的新娘和眾多伴郎伴娘開玩笑的說

"以後做飯的是你,拖地是你,洗衣服是你,帶孩子的還是你"

新娘立刻回了一句"那孩子他爸不是你"

瞬間綠雲罩頂,新娘子獲勝,大夥笑翻了

-----------------------------------------------------------

各位爸爸們,認命吧,要改口:

"做飯是我,拖地是我,洗衣服是我,帶孩的也是我,當然賺錢的也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