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大學必修的三學分,愛情佔了一項.....大學期間我雖然這門課不及格....但在我心裡還是有一些美好的印象和回憶是放在心裡的.....

好啦,好啦,我知道大家喜歡聽八卦啦.......都已經這個年紀了,就稍微透露一點,不過很抱歉一些人名我就不公開了.........

1. 誹聞絕緣體

TS在大學期間平時 80%的時間發在PC Game(含18禁的遊戲), 看小說漫畫動漫, 唱歌, 打球, 20%用在念書和寫作業(大都最後一刻才趕工),就是沒有安排出去聯誼和交女朋友....

因此大二一次上課時,我剛走出教室.....兩位A班的女同學走過來(很漂亮喔...可惜啊,我當時在幹嘛啊?)問我說"TS,請問一下,我們都沒看到你和女孩子一起出遊,請問你不喜歡女孩子嗎?"

呃....這下我發現我被誤會性向有問題,...趕忙回答說"我的性向很正常,我喜歡女孩子啊.....只是我沒有找機會去和女孩子接觸....".....(其實當時我沒經驗不敢跨出去,所以只好玩"同級生"練習遊戲把妹)....

2. 大一與大四的邂逅

大一剛入學時,學校會做體能測試,因為剛退伍一年,所以我報了1500公尺的測試比賽,比賽時我本來跑在中間,最後200公尺時,我大吼一聲衝了出去,結果第一名......因為衝刺的很累,所以我走到跑道上躺了下來閉上眼睛休息,此時一個甜甜的聲音問說"很累嗎?,你剛剛跑的速度很快喔....",我張開眼睛看到一位女孩子低頭問我....我有點慌了,因為沒有和女孩子搭訕的經驗不知如何應對,所以我起身離開了......

大四畢業典禮那天,我拿著學士帽,正要去領操行獎時,在禮堂外又看到她的倩影和甜甜的笑容,我和她點頭打個招呼就跑離開了.....呵,這是有始有終嗎?

3. 趙敏!?

大二還是大三,時間忘記了,有一次和大家圍成一個圓圈討論事情時,我看到對面一個女生,她翹著腿,腳尖輕微的一晃一晃的,我看著那黬細的玉足的心竟然有點被晃動了.....我的心理浮現出張無忌和趙敏在地牢中張握住趙敏玉足的哪一刻.....忽然間我感到女性的魅力(我有時可是很遲頓的)....但就放在心裡

4. 狗屁君子!?

大三時,一次在BBS站的班板上,看到好像是A班有人留言評論同年級5個最上相的男生....噗....沒想到B班的我竟然在上面....呃,我以前非常喜歡金庸的神鵰俠侶的楊過,因為楊過的年少輕狂和當時的我很像,每次接觸女孩子時,我都會想起楊過和程瑛的一段情節,程瑛在照顧楊過時自己寫書法"既見君子,云胡不喜?",楊過想"自己是甚麼狗屁君子了...",其實我常有這樣的想法,我常常欣賞很多很棒的女孩子,可是我常會想別的男生比我優秀多了,所以我只會默默的在旁欣賞和努力的充實自己,希望自己能夠更有內涵

5. 尷尬的碰面

大三還是大四時一個盛夏之夜,我在男生宿舍的寢室沒人,我裸著上身揮汗玩Game中,忽然有人敲門,我跑去開門,門一打開我愣住了,因為是一位女同學,噗...當時覺得好糗,只好硬著頭皮談完話,噗....從此之後,就算我一個人我都不敢再宿舍寢室打赤膊........

6. 唯一一次的聯誼

大一時因為同學在中大湖辦了一次聯誼,我滿懷希望參加了,但老實說我完全不知要和女孩子說甚麼,我寫文章時可以侃侃而談,討論公事時也可以展現專業,可是太多年輕女孩子出現時,我的語言和思考能力就會下降,因此我就會不知所措,最後就離開了.....這是大學時我唯一參加過一次的聯誼.......

恩恩.....以上大概就是比較值得稱的上有點花邊的新聞....當然還有一兩件軼事太容易被知道是誰,因此不足為外人道也.....我就放在心底了.....或許再過30年我再寫另一個回憶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