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則新聞:

某大委員說:為了解決少子化和減少用電,晚上10點以後限電,大家嘿咻增產報國

署長說:贊成!!

----------------------------------------------------------------------------------

今天在FB上看到一則評論,不到台灣不知台灣還在搞文革,現在連增產報國都來個大躍進和土法鍊人....這些都是毛主席當年的餿主意....結果現在被學得淋漓盡致....

接下來說說自己的趣事

今天下班前和同事一起搭電梯,我開玩笑的說我是個好國民喔,因為早上咬起來打拳,所以我現在10點就就寢了,沒有看電視,但是天氣太熱,我有開冷氣....

這樣算上好國民嗎?對了,因為我單身所以也沒有嘿咻增產報國....可以不要有單身歧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黃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